就像真探里说的 这是一个被遗忘的小镇 每个人都知道这里没有希望 只有被遗忘的作物在努力的生长 即便叶片上充满虫咬的斑斑点点 冬天的银杏也很像溺水的黄色飞蛾 当我践踏的时候 它们很沉默

这两天都抱着棉袄睡觉 这里是南方 但是天气却很阴冷 闭上眼睛我一直在想身边的人发生的事情 她们很远 但那些痛苦好像可以传达到我这里

最近看了去他妈的世界,感觉自己很像alyssa,遗传了一张愤怒又悲伤的脸,面无表情的时候看上去很生无可恋,很容易激怒别人的脸

我还是很喜欢这个世界,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怪咖,我们是苹果树上早熟掉落的坏果子,但只有摔在地上的果子知道泥土的味道,混合着很多东西,就像许多情绪总是混合在一起,开心时可以同样难过,愤怒时忍不住笑意,而孤独,孤独是最好的解药,当它跑进来,一切情绪都融合了,变成平静的死水

还有好几个日子可以回去,想念有太阳味道的日子,安静温暖的下午,可以在一个荒芜的地方,喝杯咖啡,消融一身的风尘仆仆

评论
© 冽星eyey | Powered by LOFTER